愛心書桌一直默默持續~~

給弱勢學童有一方讀書天地

家具行老闆黃詩益發起送愛心書桌,不只偏鄉弱勢學童受惠,志工帶著子女一起幫忙,讓孩子從小學會奉獻,自己也受益。
 
國盟企業董事長郭清和就說:「讓孩子學到了無所求的付出,比他考到全校第一名,還令我開心。」
 
「這是絕佳的生命教育機會。」黃詩益說,他的初衷是希望給孩子一個可以安心作功課的小天地,沒想到志工帶著家人一起參與,發現孩子也成長許多,凡事會為別人設想,不只是他,也是很多志工的意外收穫。
 
高雄樺文營造董事長蔡登財去年起就帶著妻兒當「小幫手」,小六女兒蔡怡寧和國三兒子蔡振寰,昨天跟著爸媽到楓林國小,分頭幫忙整理物料。蔡登財說,身教重於言教,帶兒女一起做公益,是有潛移默化的效果,兒女會主動分擔家事,體諒他人,這都是收穫。
 
郭清和也帶著國一的兒子郭柏毅一起當快樂志工,不會木工的父親負責搬運,兒子幫忙栓書桌的螺絲。
 
「親眼看到偏鄉學童的生活環境,才知道自己太幸福了,過去總覺得和爸爸距離疏遠,一起參與製作愛心書桌,拉近了父子間距離。」郭柏毅說:「我要珍惜擁有的一切。」
 
愛心書桌
 
家具工廠 家具工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站長心得:
愛心書桌好多年了~很感謝發起的人,讓我們家具工廠界可以做些回饋社會大眾的事情,幫助真正需要的人,也很感激熱情參與的所有人,有大家的熱情才能讓這麼美麗的事情,一直持續延燒著~~~
 
謝謝.....默默背後付出的人們........
 
有你們...............
 
真好~~~^^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