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服 務

(1)   詢價(電話.mail或LINE)需要等候多少時間呢?

不論以哪種方式詢價,我們會盡速於1~2個工作天內回覆您(但因假日網路部無營業,所以工作天不包含一般假日,敬請見諒),若一直沒有收到我們的回覆再請您來電詢問,有可能是信箱漏信問題導致。


(2)   你們有家具翻修的服務嗎?

可先提供須維修的家具照片,先評估是否能修理,以及報價(含來回運送價格,自行運送不需運費)


(3)   你們有空間規畫的服務嗎?

有的,除了主要的傢俱訂製服務,系統家具及裝潢...等空間規畫設計,我們也能提供相關服務。


(4)   沙發破損可以找你們修補嗎?

我們有配合的沙發工廠可修補,需要您先提供須維修的家具照片,先評估是否能修理,以及報價(含來回運送價格,自行運送不需運費)­,倘若維修費太高,則會直接建議您更換新品較划算。


(5)   產品運送來時有損壞該如何處理?

因人工搬運偶會發生碰撞,若您在檢查後發現損壞問題,請直接與工廠聯絡,我們會派人員到府維修或將家具送回工廠維修或更換。


(6)   請問你們的產品有保固嗎?

非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壞都有一年保固(可能依損壞程度酌收工本費)。


(7)   跟你們買家具可以幫忙回收舊家具嗎?

我們可以幫您將舊家具搬至一樓或住家外,但是無法幫您運回處理掉,必須由您與當地環保局聯繫(我們也能幫您代為聯繫),他們會有專車『免費』幫您回收舊家具。(我們工廠內外並無多餘空間擺放回收家具,如由我們(非一般住家)環保局是不收的!)

上豪傢俱工廠-常見問題 上豪傢俱工廠-常見問題